0117今日頭條/民進黨團強力護航 小英提名監委11人全過

▲▼監察委員同意權行使案開票,蘇嘉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五報頭條】

《ETtoday》

民進黨團強力護航 小英提名最狂監委陳師孟等11人全過

立法院16日處理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案,11名監委被提名人都在民進黨團的強力護航下順利過關,包含被稱為「最狂監委」的被提名人陳師孟,也以72票輕鬆通過門檻。不過,國民黨團上午已決議不投票,沒參加到黨團大會的藍委陳超明則還是入場投票,甚至為被提名人瓦歷斯.貝林投下贊成票,讓瓦歷斯.貝林成為11人中得票數最高的監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陳師孟「要辦對綠營追殺的法官」… 法界大反彈

立法院臨時會昨天行使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雖然國民黨、親民黨未進場投票,但在民進黨團成員全數支持下,包括陳師孟在內的十一位監委被提人,全部跨過同意權門檻,任期將到二○二○年七月底。

《蘋果日報》

痛失人才 緝毒悍將 被撞枉死

有「緝毒悍將」封號的法務部法制司副司長陳大偉,前天偕妻到台東旅行,入住飯店後向飯店借了自行車出遊,未料傍晚返回飯店時遭後方機車追撞,導致顱骨骨折、顱內出血嚴重,急救後昏迷指數僅三,延至昨午宣告不治,享年五十五歲,司法界紛表震撼與不捨。法務部昨表示,對於陳大偉逝世相當惋惜,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撫卹。

《中國時報》

62處位於土石流潛勢區!全台1778露營區 95%不合法

全台每年有超過200萬人瘋露營,交通部觀光局新設置的露營專區昨正式上線,專區中公告全台1778處露營區,合法場地僅85家,合法率不到5%,尤其在不合法露營區中,有119處違規開挖,62處甚至位於較不安全的土石流潛勢區,露友「幾乎是用生命在露營」。

《自由時報》

國發會︰投資障礙3法應鬆綁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昨出席「二○一八投資台灣高峰論壇」時表示,她上任後積極拜會外商及本土企業,發現企業界抱怨最多的投資障礙來自法規面,尤其是政府採購法、環評法及勞基法三大法,政府必須加以修正與檢討,才能有效帶動投資。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陸手機廠風暴 衝擊台系鏈

大陸前五大手機品牌金立昨(16)日驚傳董事長劉立榮遭當地法院凍結41.4%股權資產,且積欠員工薪資,市場憂心金立深陷財務泥淖,並傳出還有大陸手機品牌廠恐爆危機,將嚴重衝擊供應鏈,聯發科、大立光、彩晶等台灣手機鏈高度警戒。

《工商時報》

空前! 台股4千金可望成形

台股「第四千金」將降臨,麥格理證券看好台股再出現新的千金股,初次把IC設計高價股信驊納入研究範圍,即給予1,100元目標價,加上穩居千元級的大立光、精測,以及先前獲外資欽點成千金股的精華,台股有望開啟空前的四千金新時代。


▲▼北投溫泉「陽台活春宮」!丸子頭女全裸激戰 路人看傻:眼鏡快給我。(圖/翻攝爆料公社)

【人氣新聞】

北投溫泉「陽台活春宮」!丸子頭女全裸激戰 路人看傻:眼鏡快給我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活春宮事件!16日晚間臉書瘋傳一段72秒的影片,一群男女在溫泉路赫然發現,眼前溫泉飯店的3樓陽台有一對男女,不僅大方從房內跑到戶外全裸解放,更直接上演激情野戰秀,一度發現有人在看也不在意,讓樓下的路人不禁拿出手機錄影,驚呼「我的眼鏡呢」、「把眼鏡拿給我,快點!」►►►完整報導請點此。

戀上日辣模藤井莉娜!汪東城認了:希望給我空間

汪東城16日微博曬出貼臉日本辣模藤井莉娜的合照,更寫下「今天終於不是愚人節」,疑似公佈戀情,衝上微博熱搜,他目前人正在日本錄音,經過5小時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給我空間。」答案十分曖昧。►►►完整報導請點此。

「美女書法家」趙心姸爆離婚!DJ好友證實:alone很久了

「美女書法家」趙心姸(趙芸)2016年11月與醫美診所執行長蘇杰睿結婚,隔年4月剖腹生下女兒,但沒想到16日卻被爆出已經簽字離婚,結束1年多婚姻,她的好友DJ圓圓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也證實,「她alone很久了,單親媽媽帶小孩很辛苦,很心疼她。」►►►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