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砸50萬和18歲白皙越南妹訂婚 加臉書卻看到她已婚還有男友

▲中年男砸50萬和18歲白皙越南妹訂婚 加臉書卻看到她劈腿3男。(圖/東森新聞)

▲賴男指控越南女騙婚。(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位38歲的賴先生透過合法的婚姻仲介到越南相親,認識了長相貌美的18歲的阮小姐,因此火速付了50萬訂婚,沒想到卻在臉書上看到阮小姐還跟A男結婚、B男穩定交往、C男牽手浪漫在沙灘散步直播,驚覺遭到騙婚,因此要求仲介解除婚約並退費,但對方只願意賠償1萬5000元,堅稱兩人相處問題不在業務範圍內,提告詐欺也不起訴,氣得將事情PO網,公諸一切。

賴先生向《東森新聞》投訴,說3年前他曾透過婚姻仲介到越南相親,認識了長相貌美的阮女,不久後兩人便火速訂婚,但他卻在未婚妻的臉書上發現驚人的事項!對方竟然用公開的狀態公開說她跟A男結婚中、B男交往中、還跟另一位C男牽手在沙灘上面,直言「我覺得這樣問題感覺很大,我就算把她娶過來了,說不定問題更大」!

▼阮女臉書上寫著其他男子結婚。

▲中年男砸50萬和18歲白皙越南妹訂婚 加臉書卻看到她劈腿3男。(圖/東森新聞)

賴先生也說,阮小姐之後封鎖臉書不給他看,讓他更覺得對方是真心騙婚,所以也不想結了,只想跟仲介要回前後花的50萬元,但協調過程相當不愉快,謝姓仲介也說「你們兩人溝通上的方面,這我沒辦法去介入什麼,我的責任就是小姐如期要在那,要嫁過來台灣,我要交給你就這樣」,人有帶來就達成任務,心有沒有來不是他要負責的。

「(仲介說)如果要賠只能賠一萬五!」讓賴先生相當不能接受,自己砸大錢卻落得如此下場,希望就算錢要不回來,也不希望其他人再受害了,並稱104年底透過仲介認識阮小姐後,隔年6月發現婚結不成,雙方開消費爭議協調庭,但同樣沒共識,之後怒告仲介詐欺官司打了一年多,卻是不起訴處分,索賠困難。

▼賴男以為取得美嬌娘,卻是一場空。

▲中年男砸50萬和18歲白皙越南妹訂婚 加臉書卻看到她劈腿3男。(圖/東森新聞)

謝姓仲介對此不願多做解釋,認為事情已經過去,也獲不起訴,強調他們是政府合法的協會,一切都秉公處理。而律師則提醒,如果消費者沒有明確訂出結婚對象的細節契約,想要舉證仲介詐欺在法律上幾乎是站不住腳,只能靠自己多注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