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與孩童樂彩繪Q版月曆 送防水喜氣狗年春聯

▲蘇巧慧與孩童彩繪Q版月曆 。(圖/政府單位)

▲蘇巧慧與孩童彩繪Q版月曆 。(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立法委員蘇巧慧13日在樹林服務處舉辦「月曆著色大賽」,現場邀請多位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除了送出精心設計、獨一無二的個人月曆外,因年節將近,蘇巧慧也在現場公布展示今年的春聯,上頭有隻可愛的金色柴犬,再加上與爸爸蘇貞昌的聯名落款,讓現場支持者大呼「就尬意」!

蘇巧慧常舉行親子活動,樹林服務處13日上午擠進近20位小朋友,在蘇巧慧精心設計的Q版月曆上,發揮自己的創意,Q版月曆中,每一個月份也以不同節慶做為代表,蘇巧慧現場還教起不同群族與國家的打招呼語,小朋友們踴躍舉手,甚至有小朋友還分享了西班牙文的「謝謝」、「你好」。

此外,蘇巧慧也公佈2018春節的新版春聯,她表示,今年的春聯特別將紙質升級,能夠防水、防雨,「相信在大家的家門口能夠留住很久的喜氣」;題字部分則找來新莊最有名的書法大師蔡澤山,親筆寫下「恭賀新禧」四個字,加上狗年將至,也特別在春聯畫上一隻金色的柴犬。

蘇巧慧笑說,「這隻柴犬就是家裡養了13年的巧比,幾乎是我們家第四個女兒」,希望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帶給民眾滿滿的新年好運,蘇巧慧也說,有需要的民眾都歡迎到樹林、鶯歌及新莊西盛各里辦公室,或是她的三區服務處免費索取。

▲蘇巧慧與孩童彩繪Q版月曆 。(圖/政府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