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20噸鋼圈「夾扁BMW X5」!國民黨工請假載女兒 慘死國道

▲國道10號鼎金路段8日上午11點30分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BMW X5遭2大車夾殺,駕駛當場慘死。(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國道10號8日發生一起6車追撞死亡車禍,52歲蔡姓拖板車司機載著20噸重的鋼圈,未注意前方車輛回堵,剎車不及追撞上小貨車,再攔腰衝撞BMW X5,休旅車被夾2輛大車間,壓成廢鐵,62歲謝姓駕駛受困,頭部重創當場慘死。據悉,死者為國民黨黨工退休,才剛載完女兒去看牙醫,再次外出竟遇上死劫。

「車會翻過來喔,這樣有辦法了嗎,有辦法救人了嗎?」價值300萬元的BMW X5遭攔腰追撞,夾在前方砂石車和拖板車中間,整輛車體扭曲變形,壓成一團廢鐵,消防人員趕到場時,現場一片狼藉,趕緊綁上鐵鍊、扯開車門,抬出駕駛送醫,不幸的是,謝男頭部受重創,已經失去生命氣象,送醫後仍不治。國道警方則表示2輛大車前後追撞夾擊,衝擊力道過猛,再耐撞的車體也無法保護人員。

▼警方表示,2大車夾擊衝擊過猛,再強壯的車也無法保護。

▲國道10號鼎金路段8日上午11點30分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國道大車前後包夾 百萬BMW成廢鐵釀1死1傷

▲國道10號鼎金路段8日上午11點30分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死者為國民黨退休黨工,才剛載完女兒看牙醫遇上死劫。(圖/鏡週刊)

國道大車前後包夾 百萬BMW成廢鐵釀1死1傷

警方調查,死者為國民黨退休黨工,目前在朋友的宮廟服務,幫忙打理廟務領取車馬費,女兒前往警局製作筆錄時不願多談,只說爸爸只是一位平凡上班族,BMW已經是10幾年前的老車,沒有什麼價值。據悉,謝男上午特地請假帶女兒去看牙齒,才剛看完診帶女兒返家,再次外出辦事,沒想到竟在途中遇上死劫。

肇事的拖板車蔡姓駕駛供稱,當時要剎車時已經來不及。警方調查,事發時有2輛小客車要從國10鼎金系統轉往國1而減速,後方砂石車踩剎車,BMW及小貨車尾隨緊跟,沒想到最後面的蔡男沒注意到回堵,先追撞小貨車,把小貨車撞偏後,正面再衝向BMW,攔腰將BMW推撞至砂石車後,瞬間夾殺。

撞擊力道之劇烈,不僅BMW被撞爆,連拖板車也是擋風玻璃碎裂,車上的鋼圈也甩飛到小貨車,造成小貨車頭毀損,貨物散落一地,還有大片油漬灑落,造成車流回堵1、2公里,警消人員耗時2小時才排除。蔡男酒測值為0,疑未注意前方車況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釀下1死1傷車禍,肇責最大,恐負大部分賠償責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