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白蘭氏燕窩」新廣告 女神張鈞甯穿越時空展開對話

▲「白蘭氏燕窩」全新廣告 氣質女神張鈞甯展開穿越時空的對話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白蘭氏提供

白蘭氏燕窩全新影音廣告邀請氣質女神張鈞甯展開穿越時空的對話,現在的張鈞甯特別向五年前的自己說「謝謝」,因為五年前開始運動,也開始認真喝燕窩,由內而外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維持好氣色。

白蘭氏燕窩新廣告也請代言人張鈞甯詮釋兩個自己穿越時空的對話,演繹五年來從純情的蘇蔓蛻變為內歛的柏夫人,不管是眼神或表情都看出演技的新層次,她在受訪中也坦承「內地的競爭很激烈,大家的表演能力也都很強」,而面對這樣的挑戰,精神壓力和身體上的負荷都很大,除了要有讓自己愈來愈好的心態外,更要注意照顧自己。

張鈞甯認為,外在看起來的好氣色要由內在透出來,包括新陳代謝健康,吃到對的食物,才能讓自己維持在很好的狀態。而她會喝燕窩保養,其實是從媽媽身上學會的保養秘訣。白蘭氏表示,此次的燕窩代言人找來長期使用燕窩保養的張鈞甯,希望透過愛用者的親身體驗,讓民眾感受到呵護健康的有感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