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拖欠工程項!包商遭圍毆 餐廳門口辣椒水、棍棒齊襲擊

▲男子疑似積欠工程款項,遭人當街圍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疑似積欠工程款項,遭人當街圍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61歲陳姓男子上月22日下午1時左右,跑到樹林區俊英街一處餐廳參加土方公會聚餐,用餐完畢走出門口時,卻突遭多名男子圍毆,造成他左小臂骨折,身體多處擦傷。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動手一行人已鳥獸散,警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將以潘姓犯嫌為首的7人通知到案,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

警方調查,遭毆打的陳男從事建築工程業,他22日中午到樹林區參加新北市土方公會聚餐,聚餐結束後,才剛走出餐廳門口,就遭以21歲潘姓男子為首的7名嫌犯持棍棒及辣椒水攻擊,他因用肉身抵擋,造成手臂骨折及身體多處擦傷。

▲男子疑似積欠工程款項,遭人當街圍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潘男等7位犯嫌分乘2部計程車犯案,案後也搭乘計程車離開,警經掌握嫌犯身分,陸續通知到案。潘嫌到案後供稱,因不滿友人江男遭陳男拖欠工程款90多萬元長達1年之久,得知陳男22日會到樹林區參加餐會,為幫朋友出氣,才找人助陣教訓。

7人到案後坦承犯案,表示的確有持棍棒及辣椒水攻擊施暴,訊後被依傷害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遭毆打的陳男自行到振興醫院就醫,並已向施暴的嫌犯提出傷害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