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扒光懷孕小三!正宮穿高跟鞋「站肚猛跳」1分鐘...老外看傻

▲大陸小三被正宮與友人爆打。(圖/翻攝自liveleak)

▲大陸小三被正宮與友人爆打。(圖/翻攝自liveleak,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丈夫外遇是大老婆心中永遠的痛,大陸女子糾團打小三的新聞更是時有所聞。大陸一位小三被正宮一夥逮到,不但被當街爆打,就算她以自己懷孕了求情,反而被打得更慘,甚至被高跟鞋狠踩肚皮,更被脫到全裸。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吸引英國媒體報導,許多人看了都相當詫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段3分多鐘的影片於10月初被放上網。畫面中可見,至少5名以上的婦女當街攻擊年輕女孩,不但狂賞巴掌,更邊罵邊扒下衣服打屁股,雖然她大喊「不要,我懷孕了」,但正宮不領情,直接穿著黑色細跟高跟鞋,站上肚子跳上跳下約1分鐘,完全就是「往死裡踩」。

▲大陸小三被正宮與友人爆打。(圖/翻攝自liveleak)

▲小三受不了疼,不斷求情。

一旁的人也不斷叫罵「這是小三」、「不要臉」,最後小三只能默默在地上哀打,嘴巴受傷流血,並且直說「阿姨,求求妳了,我把孩子打掉」、「我不要臉」。目前沒有任何警方公開資料,確認這場打人發生的地區;也不知道這名懷孕的小三之後有沒有被送去醫院治療。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英國網友也嚇傻了,紛紛留言表示,「我剛看了什麼,我不懂他們為什麼不找老公啊,希望她之後有接受治療」、「天啊!那偷情大騙子老公勒?他才是造成這戲碼的罪魁禍首啊」、「嚇到吃手手」、「太噁心了吧、好可怕」、「錢買不到格調」。

▼請點選圖片觀看影片,內含暴力血腥畫面,請自行斟酌觀看。

▲大陸小三被正宮脫衣狂踩。(圖/翻攝自livele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