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路邊「針筒插手臂」被逮 入獄前爽最後一次還連累朋友!

圖文/鏡週刊

即將因毒品案入監服刑的鍾姓毒蟲,想在失去自由前夕,再最後施打一次毒品,日前他坐上友人的車,也不找個隱密地方,迫不及待就在車內靜脈注射海洛英解癮,當時他手臂還插著針筒,卻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連累車上兩名友人,警方共查扣8包安非他命,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三人一併移送地檢署偵辦。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前天巡經北區中清路、天津路口,見鍾男(36歲)左顧右盼、神情慌張的坐上一輛自小客後迅速離去,警方直覺有異,立即尾隨該車,跟監到到天津一街時,看到鍾男正在後座注射毒品,於是上前攔查,只見鍾男手臂上還插著針筒,正以靜脈注射施打海洛英。

警方在鍾男等人車上搜出八包安非他命(圖:警方提供)

李姓女子(紅衣女)無毒品前科,卻受託持有毒品,受鍾嫌連累被捕(圖:警方提供)

員警進行緊急搜索,隨即在葉姓駕駛(49歲,有恐嚇、竊盜、偽造文書、毒品前科)身上搜出一包安非他命,坐在副駕駛座的李姓女子(33歲)雖無毒品前科,卻因鍾男所託,在身上放了7包安非他命,兩人抱怨,就為了鍾男迫不及待解癮,連累他們被捕。

偵訊時鍾男供稱,因為之前觸犯毒品罪,隔天就要執行3年徒刑,才想在失去自由前夕,最後一次施打毒品解癮;全案訊後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將三人一併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