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制服下「襯衫真面目」 店員揪團購:眼睛完全受騙!

▲全家制服下「白襯衫真面目」 店員揪團購:眼睛完全受騙!。(圖/翻攝Dcard)

▲全家制服內都會有一件白襯衫,給人整齊正式的感覺。(圖/翻攝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的制服內都有「白襯衫」,許多人都認為整齊又正式。但日前有網友見到店員把制服脫掉,竟發現所謂的白襯衫,跟他想像中完全不同,而且「真面目」相當搞笑,看得他當場傻眼!

男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去全家找擔任店員的舊室友,剛進到店裡,見對方衣冠整齊,沒有甚麼不對勁,但一等到制服脫下來,瞬間被白襯衫的真命目驚呆,因為那根本不是一件襯衫,「沒錯,這個是肚兜、肚兜、肚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可愛的圍兜兜呀!

▲全家制服下「白襯衫真面目」 店員揪團購:眼睛完全受騙!。(圖/翻攝Dcard)

男大生也建議全家店員,如果覺得襯衫穿起來真的很不方便工作,可以考慮買個肚兜來穿穿,「是的,我看了直接傻眼,是說他真的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

其實男大生所指的肚兜,就是所謂的「假衣領」,也有人稱為假領片、假領子、假襯衫領,除了和上文中相同的基本款以外,還有不同顏色,不同造型的款式,在應付工作和正式場合外,也能用來豐富自己的造型,且價格便宜,使用方便,好搭配。

網友們看到這招以後也讚嘆不已,甚至有同樣在全家工作的人打算發起團購,「這個真的很方便,有時候襯衫沒洗,或是來不及燙,就靠這個來打天下。」「不是肚兜啦,是幼稚園的時候,吃東西會穿的圍兜兜!」「這東西很久以前就有了呀,只是學生可能比較少有一定要穿襯衫的場合,所以沒研究。」「全家打工的來團購了啊,有這個的話,裡面隨便穿都沒插了啦!」

▼除了工作及正式場合外,假衣領用來搭配針織衫也很有層次感。(圖/翻攝淘寶)

▲假領子。(圖/翻攝淘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