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元旦假期強化交通疏導 警呼籲民眾避走壅塞路段

▲台南市警六分局已妥適規劃連假交通疏導勤務,針對轄內觀光景點及易壅塞聯外道路將提前部屬警力,避免遊客因塞車而壞了出遊好興致。(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六分局已妥適規劃連假交通疏導勤務,針對轄內觀光景點及易壅塞聯外道路將提前部屬警力,避免遊客因塞車而壞了出遊好興致。(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7年元旦連續假期,自106年12月30日開始,持續至107年1月1日,為期3天,為因應各地遊客至台南遊玩嘗美食,台南市警六分局已妥適規劃連假交通疏導勤務,針對轄內觀光景點及易壅塞聯外道路將提前部屬警力,避免遊客因塞車而壞了出遊好興致。

這次元旦連續假期相關交通規劃如下:一、為配合2018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於歸仁地區舉辦,警六分局於106年12月31日20時至4時規劃防制危駕勤務,將落實執行當晚勤務,嚴防跨年晚會活動結束後,在轄區發生危險駕車情事,並呼籲民眾「要嗨不要快,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二、警六分局所轄藍晒圖文創園區,緊鄰西門路商圈,預估將湧入大量遊客,本分局已規劃警力協助疏導周邊交通秩序,外縣市遊客如搭乘台鐵,可轉乘1號、2號、5號、18號或興南客運各線公車,在西門郵局站下車,如自行開車前往,可至鄰近大億麗緻酒店、新光三越西門店及嘟嘟房付費停車。

三、另外,金華路一段(鹽埕路至利南街口),目前正進行排水改善工程,請依照現場指引牌及義交人員指揮行進,建議用路人改走台86線快速道路、永成路及濱南路等,出入台南市區。

警六分局將於連續假期期間,每日主動與警察廣播電臺高雄分臺連線,播報藍晒圖文創園區、聯外道路車流狀況,及金華路一段施工狀況,建議用路人改道路線,避免發生交通壅塞。 警六分局呼籲,民眾出遊前,如能先做好功課,掌握相關交通資訊、檢查車況、妥適規劃行程,並提早出門,就能夠有個順心愉快的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