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喜迎狗年首選 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新春典藏版

▲▼ 喜迎狗年首選 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新春典藏版。(圖/業者提供)

▲以100%頂級西班牙初次雪莉桶陳釀而成的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 ,完美深邃耀眼的琥珀色酒液,散發出濃郁乾果與橡木桶迷人香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文/愛丁頓-裸雀提供

告別丁酉雞年,喜迎戊戌狗年,新春佳節伴隨著團圓之際,裸雀初次雪莉桶威士忌與您迎春納福賀新年,特別推出裸雀限量新春典藏版禮盒,以100%頂級西班牙初次雪莉桶陳釀而成的裸雀初次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 (The Naked Grouse) 完美深邃耀眼的琥珀色酒液,散發出濃郁乾果與橡木桶迷人香味、細膩圓潤的口感、入喉即轉化為濃郁的溫潤餘韻特色,將您的真摯情意與獨到品味珍藏於方寸之間。

瓶身上的黑櫻桃、可可、肉桂圖案及環繞瓶身的圖示,完整說明裸雀馥郁果香風味及精心製程,並以亞洲人最喜愛的黃金燙印線條配上極具喜氣的年節圖騰,完美呈現高雅祥瑞的年節祝福,裸雀圓潤飽滿的口感、微甜且多層次完美平衡的絕妙香氣更是搭配年菜的第一首選。除夕圍爐就讓裸雀高雅又滿溢祝福的年節禮盒為舊的一年劃下完美句點,以最真摯的裸雀為您新的一年做最祥瑞的開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