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召妓嫖到自己老婆!不計前嫌苦勸回家 老婆沒答應

▲大陸一名男子上網召妓,未料嫖到的竟然是自己的己老婆!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阿強不嫌老婆曾經「出來做」嫌,苦勸老婆回家。老婆卻始終不願回應。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不是電影或小說情節,而是真實發生的故事。大陸廣東新城縣一名男子日前一時「性」起上網召妓,未料嫖到的竟然是自己的老婆!該名男子儘管心碎欲絕,但最終還是選擇原諒,並且請求員警幫忙勸他的老婆回家。

此事發生在今年5月3日。40多歲的阿強(化名)到新城派出所報案。他說:2日晚上 他一時「性」起,想在網上召妓。後來加入一個名為「夢醒時分」的微信帳號成為好友,他猜想對方應該是色情媒介站,於是問對方是否有提供「特殊服務」。對方說:「有」!並開價一小時100元人民幣。

阿強很快就收到從微信傳過來的女子照片。一看之下,阿強頓時從雲端跌落谷底。照片中的女子竟然就是他的老婆!接下來一股怒氣湧上阿強心頭,他立即打電話質問老婆,老婆最後也承認有「出來做」。 阿整一整晚氣憤又心痛。但他發現自己心裡還是愛著老婆的,不想家庭就此破碎,決定不計前嫌,苦勸老婆回家。

但老婆卻沒有明確回應。阿強只好報警求助。 儘管員警亦幫助他苦勸,無奈阿強的妻子聽在電話那頭只是傳來陣陣的嗚咽聲,始終沒有答應要回家。員警勸告阿強,多給妻子一點時間想想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