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戰包租公「懷孕」急逼婚 她成人妻才發現權狀是小畫家畫的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以為嫁給有錢人,陳女婚後才發現權狀都是假的。(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34歲林姓男子謊稱自己是陸軍101兩棲偵察營的中尉軍官、有錢有房的包租公,在網路上詐騙陳姓女子,兩人交往後論及婚嫁,他還到網路上隨便下載建物所有權狀,再用電腦內建的小畫家軟體將所有人修改成自己,成功騙到女方父母,因此娶得美嬌娘,但婚後卻窮困潦倒,這才讓陳女驚覺自己嫁得不是什麼高官,只是個網路男蟲,氣得她離婚提告,台中地檢署也依偽造文書罪將林男起訴。

據起訴書,34歲的林男在2013年10月間,透過臉書認識陳女,明明只是上等兵退伍的他,卻說自己是威武的陸軍101兩棲偵察營中尉軍官、在台中市南區有房產出租,條件很好,因此吸引陳女,兩人便熱戀交往,並發生性關係,女方懷孕後就積極逼婚,他為了取信女方父母,便下載來路不明的所有權狀,並用小畫家修改成他的文件,終於讓岳父點頭答應婚事,2014年5月成為夫妻。

林男婚後遊手好閒不工作,自稱高官退伍,卻從不拿錢給家裡,岳父岳母建議他再回去當兵,他又稱想要考獄卒,只是退伍令搞丟了需要時間申請,過了一些時日後,又使出「小畫家大法」製作假退伍令,可惜這次被妻子識破,追問之後也發現一切都是假的!因此在2015年7月離婚,後挨告偽造文書罪,今(27)日遭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