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車「殺狗獻祭」 狗屍抹車身「灑黑狗血」保行車平安

▲買新車「殺狗獻祭」 打爆頭「往車身灑黑狗血」佑行車平安。(圖/翻攝湖南經視)

▲一人將狗吊起,一人拿短棍狂歐。(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女子日前買了一台新車,在交車時,她帶著一隻黑狗到現場,在眾目睽睽之下,請人把狗的頭顱打爆,提著狗屍繞車,並將黑狗血灑在車身、車輪上,說是能保佑行車平安。

根據《湖南經視》報導,事件發生在12月26日早上10點,目擊者表示,社區一早通常很安靜,但卻突然傳出狗的慘叫聲,附近店家都走出去查看,竟是有人在路上殺黑狗,「兩個男的拿著狗籠,站在一輛汽車旁邊,一個用夾子把狗吊起來,一個拿棍子狂槌狗頭,狗則一直慘叫。」

最後狗的頭顱被打爆,流出鮮血,兩名男子又提著狗屍繞車一圈,並將黑狗血往地上、車上灑去,一旁還有人在指揮,「往車上抹,輪胎上也弄一點!」據女車主表示,這是她家中的習俗,凡是買新車,必須殺死一條黑狗,並將狗血灑在車上,祈求行車平安。

見儀式告一段落,圍觀的眾人也逐漸散去,不少人都感到不太舒服,「沒有必要這樣子吧?狗也是一條生命。」「從來沒聽說過這種習俗,真的不太妥當。」「太殘忍了,當眾打死,還弄這麼血腥!」當地城管部門則指出,當街宰殺牲畜是嚴重擾亂秩序的行為,可以依法取締並嚴肅處置。

▼獻祭過程被拍下來,狗狗不斷慘叫,最終死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