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學生辦公室打電話「伸手摸私密部位」 狼師被逮:忘記了

▲▼高中生,水手服,學生,下課,放學,上學。(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王男見女學生在辦公室撥打電話,趁機撫摸對方私密部位。(示意圖/取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某私立高中又見狼師,一名王姓男代課老師趁女學生在辦公事打電話時伸出狼爪,觸摸女方的私密部位,使對方嚇得魂飛魄散,回家被家長詢問之下脫口而出,全案因此曝光。

判決書指出,去年10月間,王男在辦公室內見一名女學生再撥打電話,一時色心大起,趁對方沒有防備之下摸了一把私密處。事後,女方受到驚嚇,回家一臉心事重重、悶悶不樂;家人察覺不對勁,詢問之下才得知實情,一氣之下報警處理。

台東地方法院審理期間,王老師表示,自己沒有做什麼逾矩行為,甚至稱「忘記有伸手摸了」。對此,法官認為,被告逞一己私欲,明知少女未滿18歲卻伸手摸其大腿等身體私密部位,明顯侵害到對方的身體自主權;審酌王無家庭經濟勉強過得去,加上無不良紀錄,且還有碩士的學歷,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0萬,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