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嬰兒照曝光! 穿「全套聖誕裝」張嘴崩潰大哭

2017年12月25日 13:2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超夯星二代Jasper因為跟著爸爸陳小春出演《爸爸去哪兒》爆紅,隨著節目畫下句點,他也在爸媽的安排下「息影」,重新做回一般4歲的小孩,乖乖到幼稚園上學,雖然粉絲不捨,但尊重陳小春夫妻想要保護兒子的心。適逢聖誕節,他嬰兒時期的照片曝光,媽媽應采兒藉此祝粉絲節日快樂。

▲▼Jasper新髮型帥炸,慶《爸爸5》完結一口氣乾杯。(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Jasper在節目結束後,將不再出現於螢光幕前,令粉絲十分想念。(圖/翻攝《爸爸去哪兒》微博)

應采兒25日在Instagram上PO出照片,還只是小寶寶的Jasper可能還不太會坐,倚靠在後面的紅色、綠色充滿耶誕氣氛的抱枕,他身上穿著聖誕老人服,頭上戴了帽子,露出招牌大耳朵,身邊放了雪人玩偶,他一隻手擺在其中一個雪人娃娃後方,就像摟著娃娃一樣,整張照片從擺設到色彩搭配都充滿濃濃的過節氛圍。

▲▼應采兒PO出Jasper嬰兒照祝粉絲聖誕節快樂。(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PO出Jasper嬰兒照祝粉絲聖誕節快樂。(圖/翻攝自應采兒IG)

不過照片中的Jasper卻沒有在過節的好心情,張開嘴、雙眼用力緊閉、眉頭皺了起來,還有經典的波浪眉也出現,感覺他真的用盡全力在大哭,讓人看了既心疼可是又有點想笑。媽媽應采兒說這張照片是Jasper的照片中,她最喜歡的相片之一,性格直爽又無厘頭的她笑稱,自己最常在兒子大哭,或是煩躁的時候開懷大笑,被粉絲笑稱「果然是最會坑兒子的媽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