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再合體+晨神+Ella⋯ 金馬獎曝19位超狂頒獎陣容

2017年11月14日 14:08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康、熙再合體!台綜《康熙來了》停播之後,不少影迷仍透過重播來回憶節目。金馬執委會14日公布最新一波19位華麗頒獎嘉賓陣容,蔡康永、小S繼金曲獎之後,即將在本屆金馬獎再度合體,而且兩人超大器,《吃吃的愛》沒入圍最佳新導演、新演員,又擔任這兩個獎項的頒獎人,到時會出現什麼妙語如珠的橋段,令人期待。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吃吃的愛》平面媒體聯訪-蔡康永、小S(徐熙娣)(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康永、小S(徐熙娣)金馬獎確定再度合體。(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本屆金馬獎繼已公布的徐克、麥嘉、石天、曾志偉、黃百鳴、泰迪羅賓、施南生「新藝城七人小組」、金球獎影后也是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潔西卡雀絲坦兩組頒獎嘉賓,全新一波公布的頒獎陣容包括了黃渤、林依晨、許瑋甯、吳慷仁、郭書瑤、林柏宏、蔡康永、小S、Ella陳嘉樺、納豆、陳玉勳、林美秀、馮小剛、范偉、周冬雨、馬思純、楊貴媚、吳念真以及金馬執委會主席張艾嘉。

▲▼金馬獎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獎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獎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影帝黃渤的機智反應、幽默辯才,有口皆碑,每回參與典禮都能創造出絕佳「效」果,今年他更是早在入圍公布前就一口答應來台頒獎。去年與韓星宋承憲搭檔落落大方備受好評的金鐘視后林依晨,也再度受邀。

接連兩屆榮獲影帝與導演的馮小剛,其實最早拿的是金馬劇本獎,今年特別來揭曉最佳原著與改編劇本。上屆以《不成問題的問題》獲得影帝的范偉,與《七月與安生》雙封影后的周冬雨、馬思純也將合體頒獎。

首次配對的組合則有去年的最佳男配角林柏宏和獲得金馬50最佳新演員後演藝成績有目共睹的郭書瑤。曾獲得大阪亞洲電影節影后的Ella陳嘉樺和去年入圍男配角的納豆,兩人搭檔會激盪出什麼有趣的火花,也令人期待。

連續入圍金馬獎的許瑋甯,今年除了以《紅衣小女孩2》問鼎女配角,也將與台北電影節影帝及擔任「OPPO金馬大使」的吳慷仁一起擔任頒獎人,在電視與電影游刃有餘的兩人,也是一大亮點。

蔡康永與小S今年以《吃吃的愛》表現不俗,雖與金馬獎失之交臂,卻大方決定聯袂前來典禮,一會新導演、新演員這兩項入圍者,並揭曉贏家。得過金馬最佳原著劇本的陳玉勳和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林美秀堪稱幕前幕後的另類最佳拍檔,卻從未一起同台頒獎,兩人極佳的默契與搞笑功力,究竟「美玉」是否會比「康熙」更吸睛?且拭目以待。

金馬影后楊貴媚將把「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獻給當年在《愛情萬歲》幫她把高跟鞋配出寂寞情緒的擬音師胡定一。張艾嘉則把「終身成就獎」獻給合作過《山中傳奇》的徐楓。本屆評審團主席吳念真負責揭曉最佳劇情片。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friday影音指定媒體《ETtoday》11月25日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