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允樂「腦積血塊失憶」 4次昏倒撞引擎蓋昏迷6小時

2017年12月25日 09:5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允樂在5月時和大13歲的張兆志登記結婚,當時2人間的小故事曾引起網友討論。她小時候半工半讀拼命賺錢養家,導致健康亮紅燈曾嚴重昏倒4次,腦部有血塊,會短暫性失憶,男方曾為了不讓她忘記2人一起做過的事,用相機記錄生活,但她坦言因為不知道生命的終點在哪,只能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過。

▲許允樂。(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過去曾在臉書分享心酸童年,透露小時候因為家中生意出狀況,14歲就開始到火鍋店打工,不只平日,就連假日都要連上14個小時的班,到高中後身體終於不堪負荷,第一次昏倒,但愛面子的她仍咬牙硬撐;大學時爸爸罹患癌症,8個月後不幸過世,她和哥哥強忍悲痛繼續半工半讀,身體健康也在這之後亮起紅燈。

在大學時,許允樂因為過勞暴瘦,之後便常常出現昏倒症狀,據《蘋果日報》報導,最嚴重的一次發生在3年前,突然眼前一黑就失去意識了,助理事後還原,她整個人撞到引擎蓋,「昏迷6小時後才醒」,醫生診斷出撞擊力道大,導致腦中血塊分散,無法靠手術清除只能等身體吸收,而後遺症就是會出現短暫性失憶的狀況。

▲許允樂。(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與張兆志5月時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許允樂坦言因為身體的緣故,現在把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過,面對生老病死是人一生的必經過程,她哽咽透露,現在老公離開身邊幾天去出差,她都會難以入睡,因此「我希望我先走,等我走後,也希望他再找個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