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聖誕趴有他! 宣布單身後「首同框張立昂」

2017年12月25日 07:41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邵雨薇2016年因《1989一念間》和男主角張立昂結緣,甚至傳出假戲真做,「澈真CP」多次被拍到約會,即使2人從未正面回應,仍是許多劇迷心目中最登對的情侶,沒想到日前突鬆口「現在真的單身」,疑似戀情轉淡。25日凌晨她在臉書放上與朋友的聚會照,張立昂出現其中,2人同框特別引人關注。

▲▼邵雨薇宣布單身後首度同框張立昂。(圖/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日前和張立昂聯絡少了。(圖/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和一群好友相約聖誕趴,多數人幾乎身穿聖誕節應景顏色服裝,頭上戴著聖誕老人帽,一群人聚在一起氛圍特別熱鬧、溫馨,而這麼多好朋友中,一位身穿橘色帽T的男性特別顯眼,就是張立昂,她抱著寵物坐在最前排,對方半蹲在身後,2人之間僅僅只有一個人的距離,照片中雖然看不出互動,但宣布單身後首度同框,還是令人驚喜。

事實上,邵雨薇11月坦言和張立昂已經至少1個月沒見面了,連對方手骨折都是看新聞才知道,她表示「大家都很忙,有時可能連睡覺時間都很少」,並強調現在真的單身,感嘆藝人身分要談戀愛很難,畢竟在工作時間上比較不穩定,要見一面相當不容易。

▲▼邵雨薇宣布單身後首度同框張立昂。(圖/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宣布單身後首度同框張立昂。(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邵雨薇和張立昂關係轉淡,但她表示2人還是「很好的朋友」,因為前陣子太忙,比較少聯絡,近期比較有空閒時間,偶爾會傳訊息關心近況,「我知道他最近去日本,很棒,超羨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