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Janet洗寶寶的最愛 凱撒衛浴全新面盆上市

▲凱撒衛浴推出新品,邀來升格為母親的藝人 Janet代言。(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記者李彥慧/台北報導

知名衛浴設備品牌凱撒衛浴,推出新品六大花香系列面盆,邀請藝人Janet代言,Janet一席女神裝扮亮麗出席新品發表記者會,而剛剛升格為母親的Janet,談到小孩滿臉幸福,同時也分享了衛浴設備在她照顧小孩時,占了極大的重要性。凱撒衛浴董事長蕭俊祥也提到,未來將進軍新建、公共工程市場,創造無可取代的市場地位。

新手媽咪Janet洗寶寶的最愛 凱撒衛浴全新面盆上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知名衛浴設備品牌凱撒衛浴推出新品,邀請藝人Janet代言,與董事長蕭俊祥一同出席。

凱撒衛浴全新六大花香系列面盆,帶領大家穿越古羅馬神話,結合「大、方、更有型」的設計與視覺新風貌,驚豔全場。面盆強調尺寸齊全、能滿足空間大小,設計靈感來自於佛洛拉羅馬神話中的女神,完美呈現義大利古典風的造瓷工藝,視覺十分優美,同樣深具實用性。凱撒衛浴董事長蕭俊祥表示,這個產品使用高溫耐火瓷來製造,在台灣大概只有凱撒衛浴可以做的到,同時也是亞洲的唯一。

新手媽咪Janet洗寶寶的最愛 凱撒衛浴全新面盆上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凱撒衛浴全新六大花香系列面盆,結合「大、方、更有型」的設計與視覺新風貌,驚豔全場。

而升格為新手媽咪的藝人Janet表示,凱撒衛浴考慮到所有人的需求,無論是家中有長者、小朋友的家庭,其實凱撒都會考慮到每一個細節,她開心的提到,六大系列中,她非常喜歡Hyacinths系列,因為它比起市面上其他面盆大了許多,真的很好用,譬如她在洗寶寶的時候,可以把面盆裝滿水,寶寶很喜歡溫水,在容量大的面盆裡洗澡,會讓寶寶覺得有安全感,而且在幫寶寶洗屁屁的時候,水也不會亂噴。

新手媽咪Janet洗寶寶的最愛 凱撒衛浴全新面盆上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新手媽咪Janet洗寶寶的最愛 凱撒衛浴全新面盆上市(圖/記者楊詩益攝)

▲凱撒衛浴的全新系列面盆,結合便民貼心的設計,深受民眾喜愛。

蕭俊祥提到,這次利用獨家技術做出許多超大的面盆,例如120公分的大面盆,或是超薄的大面盆,主要特色是把傳統使用的排桿改成瓷蓋,整個瓷器的耐用度會比銅好很多,所以根本不需要維修,在視覺效果和產品使用上都是非常好的產品。蕭俊祥也強調,凱撒衛浴在未來要持續推出貼心便民的產品,還將進入新建、公共工程市場,並成立海外部門,在業界創造無可取代的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