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離職失業!酒駕0.85撞死0.86 肇逃男開爸賓士悔辯:害怕才去喝酒

▲▼男酒後駕車狂飆 撞騎士飛百米亡。(圖/翻攝中天新聞)

▲男酒後駕車狂飆,撞騎士飛百米亡。(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又來!新竹一名27歲詹姓賓士駕駛22日凌晨經過竹北市自強南路時,疑因酒駕恍神,追撞前方43歲林姓騎士後肇逃,騎士則因撞擊彈飛倒在地上,奄奄一息,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追查發現詹男私自開著爸爸的賓士車出門,酒測值達0.85,不過騎士也被查出酒測值達0.86,雙方竟然都是酒駕上路。肇逃駕駛供稱,因為撞到人後,內心害怕才跑去喝酒,詳細肇責歸屬,仍待警方釐清。

原本在竹科工作的詹男,目前離職無業在家,22日凌晨1點多,開車經過竹北自強南路時,從後方追撞一台機車後肇事逃逸,導致43歲騎士彈飛近100公尺,機車車體從中對折,可見撞擊力道之大,林姓騎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男酒後駕車狂飆 撞騎士飛百米亡。(圖/翻攝中天新聞)

事後,詹男加速逃離現場,但讓警方意外的是,死者抽血酒測值高達0.86,也是酒駕。詹男肇事後,隔10個小時因自知逃不了,才醉醺醺到案說明,他表示非常後悔,經過一夜到案,警方測出他的酒測值竟然還高達0.85毫克。不過,詹供稱是撞到人之後,很害怕才跑去喝酒。

▲▼男酒後駕車狂飆 撞騎士飛百米亡。(圖/翻攝中天新聞)

據了解,詹男家中幫人種田,經濟不富裕,如今出事到案後,他後悔表示會盡快將爸爸的賓士車賣掉,盡力賠償家屬「很不好意思啦,我也不想發生這種事情,我會盡量……賠他們,不敢面對,後面喝完酒想想遲早要面對的事情」、「後面我朋友他們講說,那個人當場死亡,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那台車會盡快賣掉,然後先幫他們處理後事,然後再看要怎麼賠償。」

▲▼男酒後駕車狂飆 撞騎士飛百米亡。(圖/翻攝中天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