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有小三?」台中女為情負氣跳15樓 男友脫力拉不住…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謝女墜樓後身受重傷,目前仍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觀察中。(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情跳樓!台中市近日不平靜,昨(20日)北屯才發生茶行情殺案,今(21日)北區又傳出有女子為情尋短墜樓。35歲的謝姓女子中午與30歲的王姓男友共進午餐,期間謝女因懷疑男友在外偷吃小三,憤而負氣自15樓一躍而下;王男見狀立刻衝上陽台拉住女友,無奈最後手臂脫力不支,謝女仍然墜樓摔落地面。所幸落地過程中有遮雨棚緩衝,目前謝女傷勢嚴重,仍在病房中觀察。

警方初步調查,謝女與王男交往許久,雖然並未步入婚姻,但平時生活中雙方皆已「老公」、「老婆」互稱;21日中午,2人在住處共進午餐,謝女喝了一點酒,在餐畢後向男友質問「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小三?」2人為此大吵一架。

謝女不甘感情疑似遭到背叛,憤而負氣走向15樓陽台處一躍而下;王男想不到女友竟會以如此激烈的方式表達不滿,嚇得立刻衝上前去抓住女友,謝女也因此在陽台外懸空一小段時間。無奈最後還等不及他人救援,王男手臂就已經脫力,在力氣放盡後只能眼睜睜地見女友從自己手中滑落,墜下15樓。

謝女在墜樓後,先後在11樓及4樓陽台處撞上遮雨棚,最後再掉落地面。由於下墜過程中2度幸運受到遮雨棚緩衝,落地時衝擊力道已經大減,雖然謝女幸運未當場死亡,但也深受重傷陷入昏迷。

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將墜樓的謝女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目前傷勢已經趨於穩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醫師強調,謝女仍未脫離險境,就目前狀況而言,很難判斷未來傷勢會好轉、抑或是惡化。警方現也暫未進行偵訊,待謝女日後傷勢好轉,再行進一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