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騎士突違規迴轉 後方騎士急煞摔車險遭貨車輾爆頭!

▲▼機車突迴轉,後方騎士摔成一團險遭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車突迴轉,後方騎士摔成一團險遭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騎車在路上真的要特別小心!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驚險影片,有一台機車突然在大馬路雙黃線迴轉,差點釀成連環車禍,甚至還有機車騎士煞車不及重摔倒地,差點被後方貨車輾過,還好後方大貨車司機機警緊急煞車,才沒有釀成悲劇。

原PO寫道,「騎士差點回老家...」。仔細一看畫面,馬路上車流量大,卻有名機車騎士疑似為了要閃避違規迴轉機車,根本來不及反應,連人帶車整個人往左偏,重摔倒地,還好後方一輛大貨車司機緊急煞車,不然騎士恐怕就被爆頭輾過!

驚險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譴責違規迴轉的三寶騎士,紛紛留言表示,「貨車司機才嚇死吧,幸好有監視器」、「是前面有個白目亂迴轉」、「看了兩次才看到,這麼多車還硬要迴轉是怎樣啊…三寶機車騎士....差點害死人」、「 為什麼要這樣騎車咧?很趕嗎?分明找死,害人摔車」,還有網友直白地說「3寶不覺得自己是寶 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機車突迴轉,後方騎士摔成一團險遭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