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6週坐博愛座! 被老人碎念:你不到80歲,怎麼不讓我老婆

▲雖然已經懷孕36週,但孕婦仍遭老人碎念要求讓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已經懷孕36週,但孕婦仍遭老人碎念要求讓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博愛座只要「有需要」,就都可以坐!一位36週的孕婦表示,20日搭捷運的時候如常地在滑手機,一對80多歲的老夫婦上車後,就算已經告知對方自己懷孕了,爺爺仍不斷碎念不讓座,讓她相當無奈。

女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已經懷孕36週,在搭乘捷運時坐在博愛座上滑手機,一對夫婦上車後先生坐在她旁邊,開始告訴她兩人都80多歲,奶奶的眼睛還不好,並且質問網友「你看起來不到80歲吧,怎麼坐博愛座,還不讓我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捷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雖然女網友當下愣住了,馬上澄清自己是孕婦,但是爺爺仍然繼續碎念,「現在的人都不會讓,還要坐博愛座,害我老婆跑到其他位子坐」,女網友只好默默的聽,無奈地抱怨,「為什麼我不能坐博愛座,還要被你碎碎唸,你是我的誰,還要教訓我,真的很怒欸,孕婦現在很愛哭又脆弱,唉」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又不是老人座,博愛座是給需要的人座的」、「最討厭倚老賣老」、「請他們搭小黃吧!也不是每個孕婦都有人讓座的,更何況是老人~~~」、「80歲好手好腳沒喪失語言能力,還跟人搶甚麼博愛座」、「 取消博愛座吧~有時身體不舒服看到博愛座的也不敢坐………」、「讓不讓座是個人美德,不是用來勒索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