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抽「16張必勝客」禮券 新聞雲請你吃免費聖誕大餐

▲app活動送必勝客禮券 。(圖/品牌提供)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馬上抽必勝客禮券。(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接近年底是不是瘋狂聚餐啊?最貼心的《ETtoday新聞雲》推出聖誕限定!周周抽要送出16張pizza hut禮券,只要下載APP參加「暖TT在一起」活動,最經典的美式披薩要讓你吃到爽,趕緊揪好朋友一起來玩遊戲。

2017聖誕限定活動「暖TT在一起」從11月23日~12月27日連續5周送出超值好禮,時間很快,到了最後一周囉!ET限時祭出16張pizza hut禮券,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即有機會抽中。時序接近聖誕節,各種主題派對、跨年同學會越來越多元,但是澎湃的餐點絕對少不了,速食控、披薩控千萬別錯過難得的機會,想吃超級總匯、夏威夷、海鮮等超值披薩,不用自己花錢買,快讓ET讓你免費吃好料。

►►點我下載APP,16張必勝客禮券就是你的

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擊不定時出現的各種聖誕小物,完成日任務即有機會天天抽中500杯小七熱咖啡,完成周任務,就有機會把周周好禮帶回家!本周除了pizza hut禮券,還有iPhone X 64G、SOGO禮券等好獎可抽,ET聖誕老公公來幫你滿足禮物心願,每天都開心到不行!

▲12月行銷app 。(圖/企劃提供)
▲聖誕聚餐很煩惱?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抽必勝客禮券。

《ETtoday新聞雲》
平台內容大進擊!給讀者們最多元的新聞訊息,每日即時快訊、重大專題、影劇新聞、國際大事等,週一~週五優質節目一次看,包含《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掌握國家最新時事話題,大小訊息不漏接,不僅在影音與直播內容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每個月各種好禮等你抽。

►►點我下載APP,16張必勝客禮券就是你的

▲12月行銷app 。(圖/企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