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員警查緝女通緝犯 男友露餡查出毒品雙雙落網

▲警方查緝女通緝犯時,一併查獲林姓男子持有安毒。(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查緝女通緝犯時,一併查獲林姓男子持有安毒。(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查獲誣告邱姓女通緝犯時,其在場林姓男友神情有異,經警詳查後,查獲林嫌持有安非他命毒品,偵訊後2人一併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歸案。

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獲知邱姓女子(38歲,有毒品、誣告等前科)於12月4日遭台南地檢發布誣告通緝,經積極查訪得知邱女藏匿在台南市東區崇善十二街住處,即由巡佐許宇瓊立即率同警員胡瑞宏、林家民等3人,於13日下午2時許前往查緝到案。

員警機敏地發現另一在場林姓男友(30歲,有毒品、詐欺等前科)行跡可疑神情緊張,經盤查身分查知林男為毒品治安人口,當下林男以為員警係要查緝毒品,即主動坦承有施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之惡習,並交付毒品安非他命1包(0.48公克含袋重),隨即員警依法逮捕並帶返所偵辦。

返所後,經林嫌同意配合採集尿液送驗,初步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全案偵訊後將邱、林2嫌一併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