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裁撤業務員可轉到錠嵂 錠嵂:不會主動拉攏

AIA友邦人壽。(圖/記者許雅綿攝)

▲友邦人壽。(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友邦人壽今天(13日)表示,明年2月將前解散業務員300多人,可以轉介到錠嵂保經工作。對此,錠嵂保經回應,不會強迫或主動拉攏友邦業務員,若被裁撤的業務員有轉介需求,也請洽友邦人壽。

友邦人壽指出,未來友邦人壽將專心經營直效通路,包含保經公司、銀行通路以及電話行銷,即日起將終止業務員的登錄作業,並於明年2月1日之前將終止300名業務員的契約。友邦人壽也表示,日前已與錠嵂保經合辦數場說明會,協助業務員轉換到錠嵂保經繼續銷售保單。

錠嵂保經今天(13日)受訪表示,對於友邦人壽裁撤的業務員,錠嵂不會強迫任何業務員必須到錠嵂工作,也不會也主動拉攏的動作,若被友邦裁撤的業務員有興趣到錠嵂,必須請友邦轉介,不會介入或拉攏業務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