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把空汙推給大陸 唐德明:台灣人民這麼好騙?

▲▼ 致命空污! 千萬亞洲嬰兒「永久腦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致命空污! 千萬亞洲嬰兒「永久腦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空汙問題嚴重,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台灣冬季的空汙主要是「從中國飄過來的」,反而跟中火沒有因果關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則批評,一旦執政無能被罵,就會拉個墊背的,可是台灣人民就這麼好騙嗎?

唐德明表示,12月17日在台中、高雄都有反空汙大遊行,這是台灣人民爭取呼吸新鮮空氣的吶喊,也是對民進黨執政無能的控訴。但對於台灣空汙惡化的狀況,民進黨不思反省、改善,卻只想著推出兩大救援投手中的「共維拉」,企圖推卸責任,嫁禍江東,反正「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唐德明指出,徐國勇說空污源明顯來自中國,勿怪台中火力發電廠。這一番邏輯不通的談話,想為中火卸責的目的昭然若揭,希望降溫17日的反空汙大遊行也是清楚明白,可是台灣人民就這麼好騙嗎?徐國勇的潛台詞,應該是空汙與中火是「必然關係」,只是不能讓台灣人民知道吧。

唐德明說,這些年來,只要有對民進黨不利的事情發生,民進黨就會推出「共」維拉與「馬」維拉。一旦執政無能被罵,就會拉個墊背的,兩大救援投手輪流上場,這就是民進黨執政無能、呼攏必勝的保證。但這種轉移焦點的做法,早就被人民看破手腳了,難怪網友對於徐國勇發言人的發言,會譏為「芋仔勇,毒性還沒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