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巡上兵酒駕心虛...連續大迴轉躲警察 撞飛5騎士

▲恆春海巡上兵酒駕,衝撞路口5騎士。(圖/翻攝畫面)

▲恆春海巡上兵酒駕後見警察心虛,衝撞路口5騎士。(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恆春鎮9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夏姓海巡上兵酒後駕車,行經恆公路與德和路口時遇到巡邏員警臨檢,心虛想躲避查緝,竟在路口大回轉,高速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多輛機車,造成5人受傷,還有2人被撞飛到3米深的溝渠內。

警方調查,在海巡署擔任志願役上兵的夏姓男子,9日晚間與朋友聚會後,於深夜11時借開朋友車回家,行經事發路段時,被巡邏員警發現他開車蛇行不穩,懷疑他酒駕,因此尾隨在後方觀察。夏男發現警車後心虛,便在台26線上大迴轉高速逃逸,警方立刻鳴笛追上,結果夏男又在事發路口大迴轉,結果失控撞上路口3機車結果撞上路口3輛機車,造成騎士與乘客5人受傷,當中2人跌落路旁龍鑾溪底,所幸經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消表示,傷者分別為4男1女,其中18歲陳男和22歲林女摔落溪底,陳男腳部撕裂傷,林女則是左小腿骨折,其餘3人也分別受擦挫傷,分送恆春和南門醫院救治,均無大礙。

員警當場將肇事的夏姓職業軍人逮捕,當場對他就測,發現他酒測值只有0.11MG/L,根本未達開罰標準,但因為他酒駕後肇事,因此仍依公共危險罪和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