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分手後失聯 男子貼一百份尋人啟事「她有精神病」

▲▼提分手後失聯 男子張貼尋人啟事。(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張男因為找不到小倩,所以在恩施市內張貼尋人啟事,還故意稱她有精神病。(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張姓男子跟來自湖北恩施的女孩小倩在福建打工時相戀,不久前小倩提出分手,因為聯繫不上女友,張男竟然印了200張上面有小倩照片、姓名、地址的尋人啟事,貼滿恩施市的大街小巷,還聲稱小倩有精神疾病,不堪受辱的小倩最後報警處理。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四川的張男幾年前在福建打工時跟小倩談戀愛,因為感情不合,女方提出分手,並拒絕再跟他見面。這段時間小倩換了電話,也不接微信,堅持要跟張男斷絕關係。

沒想到,小倩在4日時接到表弟電話,告訴她路上的電線杆上張貼著要找她的尋人啟事,上面寫了她的姓名、地址、照片,更特別說明「小倩患有間歇性精神疾病,請路人及時與家人聯繫」,還留下一組電話號碼。

小倩一看就知道是張男搞的鬼,覺得自己受到公然侮辱,當晚就到派出所報警處理,民警證實小倩沒有精神性疾病後,立即調取監視錄影器,鎖定兩名在轄區張貼尋人啟事的男子,小倩也馬上認出其中一名男子是張某。隨後,民警連夜逮捕住在旅館的張某跟張某姊夫,現場還扣押還沒張貼的133份尋人啟事。

張某表示,因為無法透過電話、微信聯絡上小倩,也打聽不到她的下落,為了逼迫小倩主動現身,張某印了200多份的尋人啟事,還故意謊稱小倩患有間歇性精神疾病,以引起關注。恩施市公安局則依法給予張某跟他的姊夫治安處罰,並命令他們將已張貼的尋人啟事交給民警銷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