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貼心放地毯下! 回家驚見包裹「跟門一樣高」笑瘋

▲奇葩快遞員,用地毯施展「看不見法術」。(圖/翻攝自陸網)

▲奇葩快遞員,用地毯施展「看不見法術」。(圖/翻攝自陸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網拍相當方便,只要上網訂購,付款後就會直接送到家裡,免去了舟車勞頓的麻煩。大陸一位網友透露,收到了宅配員通知,快遞已經放在門口地毯下了,一回家卻差點讓他噴飯。

大陸一名網友「偽意見領袖」近日發文表示,收到了一條宅配員的簡訊,通知快遞已經送到家門口,並且貼心的放在「地毯下」;等到他回家一看,驚見幾個包裹疊起來,將近跟鐵門一樣高,地毯也確實放在上面,這奇葩的遮掩法讓他差點笑瘋。

這則貼文快速成為討論熱門話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是的,這樣別人應該看不到了」、「哇藏的真隱蔽」、「地毯都為自己的無能為力低下了頭,順便嘆了口氣」,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叫快遞員幫我藏好一點」,結果地毯下確實突起了一塊。

▲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

▲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