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告開彩券行3槍示威 槍手下午投案怒罵:雜碎,X

▲不滿被告開彩券行3槍示威,槍手下午投案怒罵:雜碎,X。(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朱男到案後帶著警方去取回作案槍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忠孝東路口1間彩券行在8日凌晨4點遭槍擊,警方獲報案調閱監視器鎖定開槍的朱姓男子,在傍晚時前往逮人,並起出犯案手槍,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據彩券行的李姓老闆(60歲)指出,先前與朱姓男子(48歲)在新北市板橋區合夥經營彩券行,後來2人因有700餘萬的債務糾紛拆夥,李姓老闆在2017年3月才向法院提告,結果引起朱男不滿。

▼穿著紅衣的朱姓男子下車後就朝彩券行方向前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合夥投資釀7百萬債務糾紛,槍手不爽被告開槍示威下午投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在8日凌晨有竹聯幫背景的朱姓男子,獨自開車前往李姓老闆位於松山路上的彩券行,停好車後就拿著手槍朝彩券行側面的玻璃窗連開3槍,在拉槍機時其中1顆子彈未擊發就跳出,在玻璃窗上留下3發彈孔。

李姓老闆看到監視器畫面後一眼就認出休旅車以及開槍的是朱姓男子,在下午3點時許朱姓男子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前往信義分局投案,並帶著警方取回作案用槍枝;警方私下透露,彩券行老闆與朱男的債務糾紛說詞兜不攏,李男認為有欠錢,但朱男覺得沒有欠,雙方各說各話。

不過晚間警方移送朱男時,朱男疑似對於李姓老闆的說詞相當不滿,當場怒飆髒話:「雜碎,X」,訊後被依恐嚇、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8日上午9點45分李姓老闆到店裡時發現玻璃窗遭開槍。(圖/記者柳名耕攝)

▲700萬債務釀禍!信義區彩券行遭開3槍示威,警全力緝捕中。(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訊後將朱姓男子依恐嚇、違反槍砲彈藥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合夥投資釀7百萬債務糾紛,槍手不爽被告開槍示威下午投案。(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