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聖結石登YouTube年度回顧3秒 「一不注意就錯過」

台灣第一人!聖結石登YouTube年度回顧。(圖/翻攝「YouTube Spotlight」YouTube)

▲「聖結石」(紅圈處)出現在2017「YouTube Rewind」。(圖/翻攝「YouTube Spotligh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YouTube每年都會發布年度影片,有眼尖網友發現,在熱騰騰剛出爐的2017回顧中,首度有台灣人入鏡,那就是網紅「聖結石」,但只出現短短3秒鐘。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在台灣YouTuber爆發的這一年後,總算是送了一位YouTuber進入官方年度回顧影片,這也是「YouTube Rewind」推出以來第一次有台灣人,「一不注意就錯過了呢,呵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的「YouTube Rewind」一開頭,是請來因「西班牙神曲」《Despacito》爆紅的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再次演繹該首洗腦歌,也找來一起合唱的洋基老爹(洋基老爹)。

▼聖結石出現3秒鐘。(圖/翻攝「YouTube Spotlight」)

台灣第一人!聖結石登YouTube年度回顧。(圖/翻攝「YouTube Spotlight」YouTube)

而在1分55秒到1分57秒,背景是在一處大草原,有許多人一起出現,其中畫面左邊可以看到熱舞的聖結石,雖只出現短短3秒,但已創下台灣先例。

網紅聖結石(Saint)在Youtube上有著超高人氣,訂閱人數破百萬,目前高達117萬1291人,堪稱台灣之最;今年還進軍歌壇,一首《安儷》大獲好評,更拿下數位榜冠軍;最近又推出新單曲《說不出口的想念》,找來藝人黃美珍合唱。

有網友曾在「Dcard」發文,以公開資料為基礎,統計聖結石今年4月的頻道觀看次數,總觀看次數為2127萬7830次,每天平均觀看次數是70萬9261次,以每1萬觀看可賺300元來說,光是1天就能賺進2萬1000元,換言之,4月收入大約有63萬元。

▲聖結石曝「工具人故事」。(圖/webTVasia)

▲▼聖結石的Youtube訂閱人數高達117萬1291人,堪稱台灣之最。(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

▲▼ 聖結石新單曲頻道改名。(圖/WebTvAsia X上行娛樂)

▼聖結石和老婆Dodo。(圖/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2017「YouTube Rewind」。(聖結石出現在1分55秒到1分57秒)

▼聖結石新歌《說不出口的想念》,找來藝人黃美珍合唱。

▼聖結石單曲《安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