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雙載公嬤左轉...和無照少年騎士路口相撞 飛摔3重傷

▲▼閃黃路口驚傳騎士相撞飛摔。(圖/中天新聞)

▲閃黃路口驚傳騎士相撞飛摔。(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對60多歲老夫妻騎車行經鼓山區明、美術東四路的閃黃燈十字路口,左轉時遭到後方機車追撞,3人當場甩飛出去,老先生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傷,有輕微腦震盪,傷勢較嚴重,趴在地上,老太太則是腿部骨折,年輕騎士也摔得滿臉鮮血,但經過調查他竟然才17歲,根本沒有駕照。

警方表示,兩輛機車是同向,行經閃黃燈路口時,直行車跟轉彎車行徑的方向問題,一個要左轉,一個要直行,雙方酒測值皆為零,但黃姓老翁顱內出血,傷勢較重,黃妻腿部骨折、傷勢較輕,另一名無照少年則是滿臉鮮血。附近居民聽到車禍聲響,也都外出查看,幫忙指揮交通。

▲▼閃黃路口驚傳騎士相撞飛摔。(圖/中天新聞)

發生車禍路口晚上10點過後,路口號誌轉為閃黃燈,警方調閱周遭監視畫面及從現場撞擊過程,初步了解應該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先行,才會釀禍,不過,詳細事發過程和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