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北榮街大火!木造樓梯焚毀斷生路 5歲男童「100%灼傷」亡

▲▼嘉義市北榮街火警,男童100%灼傷不治。(圖/翻攝臉書「綠豆嘉義人」)

▲嘉義市北榮街火警,男童100%灼傷不治。(圖/翻攝臉書「綠豆嘉義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北榮街2日下午3時許傳出民宅火警,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動員搶救,並於2樓抱出一名5歲的翁姓男童,但翁童因受困火場太久,被救出時軀體已經僵硬,全身有近100%二至三度灼傷,沒有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鄰居指稱,疑似是因孩童玩火才會釀災,但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鑑識釐清。

嘉義市消防局下午3時接獲通報,位於北榮街65號的民宅竄出陣陣濃煙,警消趕抵現場時,第一波先行救出3名傷患,包括54歲的曾姓阿嬤、4歲的翁姓孫女及24歲的李男;由於該處民宅主要為木造結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木造樓梯也被燒毀,阻斷逃生路。

消防局指出,火勢在下午3時26分獲得控制,33分時,消防員進入火場搜索,在2樓處發現5歲的翁姓男童,立即將他抱出火場,但男童當時疑似受困太久,全身有將近100%二至三度灼傷,身軀已經呈現僵硬狀態,沒有生命徵象,但警消仍抱著希望將男童送醫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身亡。

猛烈火勢於下午3時49分完全撲滅,一共釀成1死3傷;鄰居向消防員透露,案發前有看到孩童玩火,疑似因此釀災,但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