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2碗泡麵抓姦!回想住宿贈品…抓老公偷吃女鄰居 摩鐵回應了

▲▼名偵探人妻用2碗泡麵抓姦!老公跪了…秒認偷吃女鄰居。(圖/網友曾韋皓授權提供)

▲人妻用2碗泡麵追出丈夫姦情,猶如偵探。(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人妻7月3日見到女鄰居手拿2碗知名品牌泡麵準備回家,隨即認出和老公常去的摩鐵也附贈同樣兩款泡麵,因此懷疑兩人有一腿,也立即調閱摩鐵監視器提告通姦。

50歲陳妻準備騎腳踏車外出時,恰巧碰到老公開車回家,不久後見到56歲女鄰居左右手各拿著一碗維X炸醬麵、X爽泡麵正要回家,立刻想起之前她與老公常去的板橋一家摩鐵,也會附贈這兩款泡麵,而且她最近才跟老公去過,絕對不會記錯。

人妻上前詢問女鄰居:「泡麵哪裡來的?」對方僅回答「別人送的」,隨即離去。當天晚上,人妻帶著老公至女鄰居家泡茶聊天,又看到桌上那2碗泡麵,心想不對勁,覺得老公跟女鄰居同時返家太可疑,決定隔天拉著老公到摩鐵調監視器,不料卻被丈夫怒斥「神經病!要去自己去」,讓她更加起疑。

▲一名人妻發現女鄰居手拿的泡麵是與丈夫常去的摩鐵所提供。(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人妻親自去該摩鐵調查。(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事後,人妻獨自報警前往摩鐵調監視器,果然抓到老公的轎車開進了汽車旅館,氣得拿著證據回家對質。百口莫辯的情形下,老公才坦承與女鄰居有發生性關係,讓她氣得立刻提告通姦。

全案經調解委員會,3人最終達成和解,人妻也對2人撤告,新北地檢署29日處分不起訴。新聞一出,讓許多讀者好奇這家的摩鐵提供的泡麵到底有什麼神奇的滋味?詢問這家位於板橋的摩鐵,櫃檯人員不斷解釋「不清楚哪種泡麵」,也稱「事情相關細節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