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長滿「米粒蟲」 她大驚密集恐懼症發作!...神人秒解答

▲螃蟹長滿了白色的「米粒」,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螃蟹長滿了白色的「米粒」,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愛吃海鮮,螃蟹更是老饕絕品。一位網友卻在準備大飽口福時,赫然發現螃蟹裡面佈滿了「寄生蟲」,讓她嚇到密集恐懼症都快發作,趕緊上網詢問網友,這到底是什麼?

女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吃這麼多年的螃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況,看起來好噁心哦。」照片上可見,螃蟹的腮上佈滿了一顆顆米粒般的物體,看起來相當驚人,而且緊緊黏在上面撥不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笑了,「看起來像黎麥」、「我起雞皮疙瘩⋯⋯」、「買螃蟹送膠質」、「好險我都不買螃蟹,一堆人愛吃卻不知道螃蟹寄生蟲多到爆」、「妳放心~這是包含豐富蛋白質~」。

很快有專業網友表示,其實那不是寄生蟲,而是藤壺名叫「心板茗荷」,「一種藤壺寄居在螃蟹身上,名叫心板茗荷,把螃蟹腮剪掉就好,不是寄生蟲,真正的寄生蟲是肉眼看不太見的,所以這個不用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