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挨罰13600元! 「野戰草帽」阿伯回應超好笑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何姓阿伯戴著一頂自製的野戰草帽騎車,他不但沒駕照還騎上人行道,一天內就被罰了13600元,但他完全不在意,對員警表示「我沒有在繳」、「我這頂就是我准就好了」,回應讓警方啼笑皆非。

阿伯騎在大馬路上很拉風,路過的騎士忍不住錄影,騎到大中一路和民族路路口時被員警攔下開單,他立馬表示「沒差,我沒有在繳(罰單)」,員警問他有沒有汽機車駕照,他也很乾脆地說「都沒有」。

▲▼高雄野戰伯破功,路口遇到警察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野戰伯破功,路口遇到警察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由於他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還騎在人行道上,一共被罰7100元,阿伯很配合,反而讓員警有點不好意思,阿伯則說「我這頂就是我准就好了,台灣沒准沒關係,中華民國沒准沒關係」,員警回他「你戴那頂實在太顯眼,我沒有攔你我也歹勢。」

2小時前,阿伯騎在大學南路和大學西路口時就被另一名員警攔下開單,對於警方詢問,他表示草帽是自己編的,「我住在台灣這麼久,頭殼就快壞了。」回答讓警方哭笑不得。

他跟警方說要去海邊散心,才會戴著自製草帽,因為比較通風。高市右昌派出所所長王群仁說,「同仁發現十分驚訝,所以立刻上前向其攔查,他表示說他比較喜歡戴自製的草帽。」

62歲的何姓阿伯在該路段因無照駕駛挨罰6000,未戴安全帽罰500,總共被罰6500元,加上之後的7100元,一天內就被開罰13600元;但他自製的草帽實在太醒目,也難怪一再被巡邏員警攔下開單。

▲▼高雄野戰伯破功,路口遇到警察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