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車上搶別人蛋捲 母不阻止竟鼓勵「吃完了再去要!」

▲男童車上搶別人蛋捲 母不阻止竟鼓勵「吃完了再去要!」。(圖/翻攝都是熱報)

▲男童搶了蛋捲以後,在一旁享用。(圖/翻攝都市熱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女子上周搭乘地鐵,突然有一名年約7、8歲的男童衝過來,向她討要手中的蛋捲,且竟直接伸手搶奪;而男童的母親也不阻止,還要孩子吃完了再去搶。事後,女子氣得把經過貼上網,才知道這名男童是地鐵上的搶奪慣犯,不少人都被搶過食物

根據重慶《都市熱報》報導,當天下午6點,程小姐搭上地鐵,身邊一名男童突然伸手抓住她手裡的蛋捲,嚷著,「妳給我,我要吃!」看得程小姐當場呆住了,「我不打算給他,我根本不認識他,但是他一直說他要,又伸手搶,我有點害怕,只好給他了。」

給了蛋捲以後,程小姐也發現男童的母親就在旁邊,但母親竟完全沒有阻止,也不過來到道歉,甚至告訴男童,「吃完了,再過去要!」嚇得程小姐馬上下車,「如果一個小孩子很有禮貌來跟我要蛋捲,我願意給他呀,但是這種直接過來搶的,讓人很害怕,也很不能接受!」

事後,程小姐氣得把事發過程PO上網,沒想到竟然一堆人都來留言,說也遇過這個小男童,「我也遇過,非常憤怒呀,我那天拿的是油條,全被搶走了!」「不只吃的,我的優酪乳也被他搶走了。」「瓜子,他來就抓了一把。」

也有人試圖和男童聊天,沒被搶食物,但是被要錢,差點被煩死,「我知道他會搶東西,故意找他聊天,想聽看看他是不是有甚麼困難,結果他竟然直接跟我討錢,我跟他講道理也講不通,他就是要錢,最後我受夠了,說我沒錢,他才走開,之後我就盡量躲他,真的太可怕了。」

更多網友是感到憤怒,留言大罵,「要是我小孩子這樣,一定抓過來就罵,小小年紀就跟陌生人要東西,找大以後不是當強盜、小偷,就是乞丐!」「上星期我去動物園玩,手上的氣球被一個小孩搶呀,我叫他想要就自己買,結果他的父母竟然裝作沒看見!」「有這種父母,才會有這種小孩,以後他們會有報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