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屁孩壓牆爆打「智障母」..單車輾臉 遭肉搜哭找老師討拍

▲▼廣東肇慶市14歲男國中生爆打智障母。(圖/翻攝自梨視頻)

▲少年用腳踏車狂輾智障母。(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嫌丟臉,也不應該毆打父母!廣東肇慶市14歲男國中生嫌母親患有智能障礙,氣得將對方壓在牆上毆打,冷血忽略母親痛苦哀號的求救聲,甚至抓起腳踏車往對方身上猛砸,離開前還不甘願補上幾腳。而這名兒子暴力的影片也被PO上網,遭到網友大力肉搜,他連家都不敢回去,只敢躲在學校裡的老師背後

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看見一名穿著學校運動服的少年正在助跑,隨後一跳大力猛踹依靠牆壁的母親,還把對方拉起壓在牆上連踢,嘴裡不斷發生嘶吼聲,甚至扛起身旁的腳踏猛壓母親的臉,就算他聽見對方哀號聲也不停止,反而更加用力爆打,最後離開前還補踹幾腳洩恨。

據《廣州日報》報導,此名母親本身有語言與智力障礙,2015年還患上精神分裂症,雖然無力照顧14歲兒子,仍有一些基本對談的能力,她很想關愛、慰問孩子,但對方卻嫌她丟臉,也不願跟她有任何交流。

▲▼廣東肇慶市14歲男國中生爆打智障母。(圖/翻攝自梨視頻)

由於父親2008年意外死亡,少年與母親都是由姨媽或是社區愛心人士來照顧。社福團體表示,此母平時很疼愛兒子,只要出門都會帶著兒子,「至於孩子會動手,是因他向母親討零錢來花,拿不到就打人出氣。」

母親表示,她也不知道兒子為什麼變得這麼叛逆,「兒子經常打她,問我拿錢買東西吃,我不給就打啊,不怪孩子這樣打我,以後會跟兒子多溝通。」鄰居則爆料說,這孩子2年前就曾打過母親,暴力到連對面的鐵門都踢壞了。

影片在網路瘋傳後,少年也被網友肉搜出來,人名、家中地址、校名等資訊通通被曝光;他25日晚上11點在家睡覺時,還聽見有陌生人拍門要打他,他嚇得不敢應聲,隔天一早哭著找老師幫忙,並躲在學校裡不敢回家,就是害怕網友們上門討公道。

少年學校學校負責人表示,之前就曾報警過兩次,也求助過社區幫助這名男學生,但校方與男學生接觸過後發現問題極為嚴重,「我們有採取思想教育與心理輔導的方式進行教導,但現在看起來效果還不是很明顯,目前也已安排心理輔導,試圖幫助該生走出來。」

▼母親(左)雖然被打,但她不怪兒子。(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廣東肇慶市14歲男國中生爆打智障母。(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