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移工搭小黃欲跳車 裝聽不懂中文遭警拆穿

▲▼逃逸移工想要跳車被司機送往派出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逃逸移工想要跳車被司機送往派出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新北市三重區載到一名外籍男子,要求要前往新莊區找人,但因過程中語言不通,無法明確說出住址,外籍男子還作勢要跳車,司機嚇得立刻鎖上車門駛至派出所求助,沒想到警方一查之下發現外籍男子竟是逃逸移工,當場將人逮捕送辦。

警方調查,該名逃逸移工自稱「阿河」,身上只有新台幣12元,剛從越南來到台灣差不多3個月,19日上午8時許前往新莊要找表哥,但卻不知道表哥確切的居住地址,所以才會隨意搭計程車在新莊地區亂繞,阿河還一度打開車窗想要跳車,司機發現有異才至派出所求助。

到達派出所後,阿河假裝聽不懂中文,身上又沒攜帶證件,警方為求慎重將阿河送往新北勢專勤隊查驗身分後,結果查出阿河姓范(20歲),為越南籍逃逸移工,當場讓他啞口無言,訊後被送往新北市專勤隊收容等候遣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