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嘉義水上倉庫大火狂燒3小時 牆角發現房東焦屍

▲嘉義水上倉庫大火,發現1男性屍體。(圖/翻攝自水上人家®幸福嘉人臉書社團)

▲嘉義水上倉庫大火,發現1男性屍體。(圖/翻攝自臉書「水上人家®幸福嘉人」社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水上鄉一處工廠倉庫晚間6時許發生火警,由於廠房內堆滿瓦斯鋼瓶、泡棉、木材、潤滑油等,加上風勢助長火勢,大火延燒面積超過900坪。消防人員晚間8時左右控制火勢,並於晚間9時13分在倉庫內牆角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身分為陳姓房東。至晚間10時,火勢尚未完全撲滅。

更新:這起火警發生在晚間6時30分左右,為一處分租倉庫,內儲放有輪胎、潤滑油、塑膠、泡棉等易燃物品,加上晚間強風助長火勢,導致大火一發不可收拾,還散發濃濃臭味。

警消原本以為火場內無人受困,不過晚間9時許在倉庫內一處角落發現倉庫陳姓房東遺體,懷疑他可能為了要救火才會進入火場,卻不幸死亡。消防人員尚在火場處理中,詳細起火原因和陳男死因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