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菜豆干太辣!女怒吵退費還找警察來 便當店忍辱賠她滷肉飯

圖文/鏡週刊

新北市吳姓女子前(19)日晚間在土城延和路的餐廳買了排骨便當,但她嫌配菜豆干太辣,要求店家退錢遭拒,吳女與店家發生口角衝突,竟還報警處理,最後店家答應賠償滷肉飯才結束這場鬧劇。但這段過程也被民眾拍下上傳臉書,指責吳女是「澳洲來的客人」。

該便當已被吳女吃了一半,店家認為已沾上她的口水,不予退費。(翻攝畫面)

19日晚間7時許,吳女到了該餐廳買了70元的排骨便當,吃了兩口後嫌「豆干」太辣、不合口味,要求店家退費,認為像「便當發現蟑螂」,讓她感到氣憤且不滿,但店家以便當被吃過、沾到個人口水為由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說詞讓吳女更為氣憤,雙方在店門口大聲吵鬧,吳女還自行報案要求警方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是消費糾紛,詢問吳女是否有先說不吃辣,但吳女回嗆:「我以前沒吃過便當,怎麼知道豆干有辣。」無理取鬧的行徑讓警方直呼:「你這樣很奇怪耶」,最後店家同意賠償一碗滷肉飯,這才結束鬧劇。

但雙方爭吵的過程也被店內客人拍下,並上傳到臉書社團,認為吳女為了幾十元的便當為難店家,根本是「澳洲來的客人」,附近民眾也覺得吳女做法實在「太誇張」。


更多鏡週刊報導
凶手拋女友屍後跳樓 路旁新車也遭殃
經常惡作劇遭群毆 高職生6打1動私刑
紅色馬3誤闖牛的地盤 駕駛棄車落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