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記錄心跳與步數的精品表!Garmin第三代vívomove HR不一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armin在台推出第三代指針智慧腕錶vívomove HR,外型跟一般時尚手表一樣,提供典雅款、運動款等不同款式迎合消費族群,最大的特色是在指針底下藏有小心機,首創「隱藏式錶面」,對著表面快速點兩下,就可以看到運動心律、行走步數等活動細節,是不折不扣的智慧表,預計 11/23 上市。

▲全新vívomove HR第三代指針智慧腕錶vívomove HR,預計 11/23 上市,售價6,990元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第三代指針智慧腕錶vívomove HR是Garmin自2003年推出首款智慧錶以來,外觀最為親民的產品,首先,外型設計相當簡約時尚,提供兩款運動款跟兩款時尚款等不同主題色調的金屬表框。黑色都會運動款,提供亮黃色指針、搭配黑色格菱紋矽膠表帶。白色都會運動款提供相當吸睛的簡約玫瑰金表圈、表面跟大理石白矽膠表帶。

▲白色運動都會款提供簡約的玫瑰金表圈、表面搭大理石白矽膠表帶。(圖/記者洪聖壹攝)

▲黑色都會運動款,提供亮黃色指針、搭配黑色格菱紋矽膠表帶。(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時尚典雅款則有黑色跟玫瑰金兩款,黑色設計極簡,表面霧黑搭配白鋼表身與深色牛皮錶帶;另外一款典雅復古金以大地色錶面、亮銅色白鋼表身,搭配淺棕牛皮錶帶。

▲時尚典雅款則有黑色跟玫瑰金兩款,黑色設計極簡,表面霧黑搭配白鋼表身與深色牛皮錶帶。(圖/記者洪聖壹攝)

再者,這四款vívomove HR將美型與功能性結合,時尚典雅款重量僅 56 克、都會運動款重量更只有 40.8 克,側邊看起來不會厚重,卻又因為採用金屬表框材質,讓產品質感十足,續航力長達 2 周。

第三,vívomove HR本身提供的智慧功能,可以透過手表底下的心律偵測模組來即時回送運動數據,使用者只要輕點螢幕兩下就可以查看,相關操作如下:(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vívomove HR機身背後帶有心律偵測功能,可以即時回傳運動心律、走路步數等等。(圖/記者洪聖壹攝)

Garmin自2016年起推出指針式腕錶vívomove之後,這次推出的vívomove HR,外型時尚、親民,並可視需求顯示各項活動紀錄及生理數據,不管是快走逛街、還是跑步、有氧、重訓等運動,都能透過內建心率及運動感測器進行紀錄,而且售價還算親民,典雅款售價為新台幣9,990元,都會運動款售價為新台幣6,990元,預計11/23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