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路邊攤小吃都有!小7首賣「20元花生米血糕、16元糯米腸」

▲▼小7關東煮  。(圖/記者曾婉婷攝)

▲小7全新推出蒸的關東煮系列。(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暖呼呼的超商關東煮是許多人三餐好選擇,尤其光小7一年就可賣出1.2億支。對此,看好消費者對於關東煮的喜愛,小7今(20日)更首度推出蒸的關東煮全新結構,首賣20元花生米血糕、16元糯米腸等,讓台式小吃也能24小時都可買到。

根據小7的消費問卷調查指出,有高達99%民眾都有吃過小7關東煮,且有60%民眾一次購買4~5支,購買時間以中午和晚餐為高峰,其中又以魚漿類最受歡迎;另調查也發現,消費者最期待在便利商店吃到港式飲茶的燒賣、蘿蔔糕;以及中式點心的蒸肉圓等。

▲▼小7關東煮  。(圖/記者曾婉婷攝)

對此,小7斥資上千萬導入全新設備,開發蒸的關東煮系列,推出蒸的花生米血糕、糯米腸、台灣黑輪、新手工高麗菜捲等11種品項,同時也推出花生粉、辣味噌醬、日式黃芥末等沾醬配料。小7表示,部分關東煮食材用蒸的不僅口感更好,也更能保留食材原味,且食材保鮮度可比湯式延長2小時,最多可到6小時。

小7指出,自今年9月在桃竹部分18家門市測試蒸的關東煮,十分受到消費者歡迎,並帶動關東煮業績成長40%,其中台灣黑輪和花生米血糕賣得最好,預估到年底將導入店數達500店,而明年則朝2000店邁進;至於品項部分,後續也將開發更多蒸的台港小點,像是蘿蔔糕、燒賣、芋粿巧、肉圓等。期望明年整體關東煮業績成長10%。

除了新推出蒸的關東煮外,小7也全新推出升級版的蒸地瓜,其使用「乾熱式地瓜機」,讓地瓜先蒸過後再烘烤,讓氣味更香。小7說,該品項在測試店販售後,最高單店可賣出200條,並帶動業績成長50%,預計2018年將導入800店。

▲▼小7關東煮  。(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