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追撞4死 轎車停槽化線?遊覽車駕駛:撞到人就不對

▲整車人都往生!嬤帶6歲孫拜拜,命喪國道。(圖/翻攝中天新聞)

整車人都往生!嬤帶6歲孫拜拜,命喪國道。(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國道3號南向382.6公里處19日發生4死重大車禍,肇事遊覽車范姓駕駛沒有酒駕,他供稱被撞的自小客車身部分停在外側車道、部分停在匝道前槽化線,檢警將進一步釐清其說詞。

范男駕駛燁昇通運公司的遊覽車,上午搭載15名乘客行經國道3號382公里600公尺南向車道,追撞林陳姓婦人(71歲)駕駛的自小客,造成自小客後半車身幾乎全毀,遊覽車前擋風玻璃右側也撞破一個大洞。

▲整車人都往生!嬤帶6歲孫拜拜,命喪國道。(圖/翻攝中天新聞)

遊覽車上包括駕駛、乘客都沒有人受傷,但小客車上3個大人1個小孩全都罹難,其中林陳姓婦人送往高雄榮總急救,因傷重不治,她45歲的次子與6歲孫子(長子的兒子),以及69歲廖姓婦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義大醫院搶救仍告不治。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副隊長范楊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當時目擊者稱有2輛遊覽車閃過自小客,第三輛遊覽車閃避不及撞上,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目前事故車輛已拖往國道五隊田寮分隊,由檢警鑑識中。

范姓駕駛下午走面對媒體追問時指出,「撞到人就不對」,並向家屬道歉。另據了解,自小客駕駛陳林婦人在南投竹山開雜貨店維生,長子入監服刑、媳婦失聯,次子有中度殘障,孫子都由她照料,本來計畫明天新開麵店、貼補家用,今天特地南下拜拜,未料祖孫三代卻在國道遭遇死劫,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