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18歲舞廳妹...高市街頭大亂鬥 網諷:8+9就是屌!

▲舞女被追求男友吃醋,高雄七賢路白晝上演大亂鬥。(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舞女被追求男友吃醋,高雄七賢路白晝上演大亂鬥。(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舞小姐被客人追求,男友得知後非常不滿,雙方於18日上午相約談判,最後演變成街頭大亂鬥,一方人馬持球棒追打,打人砸車後開車離去,即便舞小姐哀求攔車也沒用;警方帶回被打的一方戒護就醫時,發現打人的另一方人馬,將街頭亂鬥的8人全部帶回。

「好了啦……救命啊!」周六上午,高雄市七賢路竟上演全武行,根據臉書「黑色豪門企業」po的一段影片,白衣男子與黑衣男子手持球棒猛k另一名黑衣男子,被打的黑衣男奮力逃竄,持球棒的男子緊追在後,還可以聽見女子的尖叫聲。

▲舞女被追求男友吃醋,高雄七賢路白晝上演大亂鬥。(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鬥毆現場男男女女你跑我追,手持棍棒的兩名男子接著猛砸對方的轎車,車窗玻璃、前後檔風玻璃全都被砸破,砸完車後,這群人立即跳上另一輛車,諷刺的是,他們的車還停在警備車專用的停車格。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揶揄:「戰鬥力100」、「好多妹子,8+9就是屌」、「打完可以去旁邊的丹丹漢堡,再補充一下體力」。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初步瞭解,陳姓男子(22歲)的吳姓女友(18歲)在舞廳工作,林姓男子(20歲)常前往捧場,導致陳男醋勁大發,雙方相約在七賢路、文武街口談判,結果一言不合上演全武行;陳男這方僅有2人,林男陣營則有6人,陳男不但遭毆,轎車也被砸。

陳男與友人被帶回警局後,因身體不適請求送醫,警方戒護就醫時,正好遇上林男等6名男子,警方將8名參與鬥毆的男子全部帶回偵訊,但雙方都不提傷害告訴,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