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爸爸騎車鑽縫碰到貨車摔倒 女兒差點被輾...迅速抽腳!

▲▼重慶一名爸爸載著女兒鑽車縫,差點被輾斃。(圖/翻攝《看看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機車在車縫中鑽來鑽去,這樣的畫面並不罕見,但有時候一個不小心真的很危險,大陸日前就發生一起事故,一名爸爸載著女兒「見縫插針」穿梭車流中,結果碰撞到貨車摔倒,差點被輾過。(上圖/翻攝《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於13日上午11點28分,在重慶大渡口鋼花路軌道平安(公交站)附近。事故造成5歲小女孩左腳尖被貨車後輪壓了一下。幸運的是,女孩迅速抽腳,後來經過檢查左腳沒有大礙。民警透露,當事人受到不小的驚嚇,看到監視器畫面後更是害怕,表示再也不會這樣冒險了。

而不少網友看完驚險畫面紛紛痛斥,「沒素質,不珍愛自己生命,自私不顧他人。」「不負責任的家長!」「真的這麽著急?連半分鐘都等不了?」還有網友說,自己就算開車,看見大車都會躲遠一點,「好好看著…車上會不會掉東西,或者周圍任何出現的突發情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