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聚點前情侶吵架女猛踹男 路人經過以為挑釁爆衝突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警察局萬華分局在16日凌晨接獲報案,民眾指出在成都路的KTV「星聚點」有人聚眾鬥毆,警方獲報後派出快打部隊,並將現場共15名滋事份子帶回派出所偵訊。

▲星聚點前情侶吵架女猛踹男,路人經過以為挑釁爆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情侶在KTV門口吵架,女子跳上猛踹男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調查,16日凌晨5點時許,蔡姓男子等11人在位於萬華區成都路上的「星聚點」KTV唱完歌後準備離去,而在KTV門口其中1對情侶發生言語口角,另外張姓男子等4人剛好從KTV門口經過,張男等人聽到情侶的謾罵聲以為是蔡男等11人在罵他們,遂上前理論。

▼快打部隊到場後將雙方拉開,並帶回派出所偵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星聚點前情侶吵架女猛踹男,路人經過以為挑釁爆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蔡男等11人與張男4人就在KTV門口發生言語口角、叫囂,接著雙方就發生嚴重的肢體衝突,其中張男等4人不敵對方人數眾多,在手腳留下擦傷,警方到場後將2方人馬分開,並將漲男等4人送往和平醫院包紮。

由於蔡男、張男2方尚未提告傷害但保留法律追訴權,警方訊後將15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簡易庭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