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男友「2、3下」繳械!她想放生PO網求解…網急阻止:別啊

戀愛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抱怨男友太快繳械,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段感情是由愛情三元素中的「親密、承諾及激情」缺一不可,但一名女網友抱怨,她的男友在這一塊非常不給力,總是一下就高潮,她特地上網求解「該放生嗎」?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說,她和男友嘿咻時,往往在前戲做完、開始「辦正事」時,男友動個2、3下就直接繳械,讓她非常傻眼,詢問網友「應該放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愛不吵架。(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都覺得不該把該名男友放生出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多少次了,用舒酸定,抗敏感」、「別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好好留著,不要輕易放生」、「至少他有2、3下」、「可以考慮放波囉密多心經,讓他不會那麼快上天堂」、「妳可以考慮買小藍給他吃」、「知足好嗎,我連1下都沒有」。

也有網友說,「我有把握4下,要不要私訊一下」、「妳一人受傷害總比萬人受傷害好」、「妳男朋友真懂得時間不能浪費」、「我來幫他補刀」、「要200到300下才夠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